蚌埠医学院学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普通话测试60篇朗诵作品录音下载如何设置、修改头像教你发视频教你发图片
收起/展开 收藏本版 (48) |订阅

蚌医大杂烩 今日: 0|主题: 27306|排名: 2 

版主: 小蘑菇
本版关注校园热点,谈论大学生活,点滴记录每天我们身边发生的故事。网络转帖请发到【网络转载】
1.禁止使用不文明用语。【恶意谩骂扣分禁言,版主根据实际情况而定】
2.严禁重复发言灌水,即同一句话在同一帖子或多个帖子发多次等。【有些同学在任何一个帖子里回复都是那一句话 ,比如 飘过 路过什么的。这类同学不易发现,一旦发现,版主扣分警告】
3.打击纯表情回帖。【这种同学太多了,第一次发现,版主提醒。经常如此,扣分。屡教不改者,禁言,咱们论坛不需要那么多无用的表情帖】
4.严禁人身攻击,论坛发帖请对事勿对人。【如果是有矛盾,发帖请说明事情原由,如果恶意谩骂,删帖警告】
5.本版块适合发原创帖,如果是从其他网站转载的,请发到灌水乐园。
回复 71 蚌医树洞
这里是蚌医树洞 在生活中有什么想说却不能说的秘密、故事、心情、吐槽都可以发到这儿来~ 这里是舒缓你心中的压力、郁闷、低落等坏心情的垃圾箱 也是你展现自己、分享快乐的炫舞台~ 友情提醒:大号 ...
有新的发言了,点击刷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预览 2017-2018学年蚌埠医学院院历 attach_img digest mydeeplove 2017-6-5 14542 当过去已成过去 2017-8-21 10:39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预览 2017年蚌埠医学院普教本科新生入学须知 attach_img 镜子镜子 2017-7-20 02511 镜子镜子 2017-7-20 22:39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预览 蚌埠医学院2017新生咨询群欢迎您! attach_img 陶Ttao 2017-5-3 03132 陶Ttao 2017-5-3 22:45
  版块主题   
预览 [有一说一] 案例分析题 | 你怎么看待“医生抢救时剪坏患者衣物后被家属索赔千元”这件事? attach_img New 豪豪 昨天 22:18 027 豪豪 昨天 22:18
预览 [其他话题] 插队 attach_img 手机发帖 New 图图_ga4zt 5 天前 1140 豪豪 昨天 20:43
预览 [吃喝玩乐] 周末有去海亮广场打台球的吗?? bbhl 2016-10-21 6564 bbhl 昨天 15:18
预览 [有一说一] 深夜话题 New 小三爷 前天 22:25 0173 小三爷 前天 22:25
预览 [有一说一] 我校杰出校友,上海交大副书记、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教授荣获杰出贡献奖! attach_img New 豪豪 3 天前 285 我是王五 前天 09:09
预览 [有一说一] 有哪些气人的金句,你一听就炸了 New 柴柴 3 天前 1106 我是王五 前天 09:06
预览 [咨询求助] 请问有没有校友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正在实习见习或者工作的?? New 硝基甲苯 3 天前 080 硝基甲苯 3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做过的最疯狂的事? New 陶Ttao 4 天前 0101 陶Ttao 4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在蚌医,与实验课不得不说的故事 attach_img New 一个小可爱 4 天前 089 一个小可爱 4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医学院有多少老师都是段子手 New 桃子啊桃子 5 天前 0111 桃子啊桃子 5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给面临预报名学弟学妹的几句话 新人帖 手机发帖 New 蓝田烟_DmJdY 5 天前 097 蓝田烟_DmJdY 5 天前
预览 [吃喝玩乐] 最近迷上了台球,有喜欢玩的吗?? New bbhl 5 天前 064 bbhl 5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你去过的最浪漫的地方 陶Ttao 2017-8-20 0226 陶Ttao 6 天前
预览 [八卦蚌医] 感谢校园应急处理中心和保卫处 手机发帖 New 图图_ga4zt 6 天前 0123 图图_ga4zt 6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什么时候感到最无奈? New 陶Ttao 7 天前 0109 陶Ttao 7 天前
预览 [咨询求助] 学校新买的洗衣机为什么还不安装? 手机发帖 New wx_q013H3tQ 7 天前 0104 wx_q013H3tQ 7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有没有哪种东西你开始很喜欢吃,但是吃到不想再吃的? ​​​​ 柴柴 2017-8-27 1231 普罗旺斯 7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深夜话题 小三爷 2017-8-30 1233 普罗旺斯 7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深夜话题 小三爷 2017-9-2 1213 普罗旺斯 7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深夜话题 手机发帖 小三爷 2017-9-14 1138 普罗旺斯 7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开学第一课,你的是什么课? 小蘑菇 2017-9-4 1221 普罗旺斯 7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厉害了我的医学课:咱就是和别家不一样 桃子啊桃子 2017-9-4 1225 普罗旺斯 7 天前
预览 [有一说一] 和室友们做过的最疯狂的事? 陶Ttao 2017-9-15 0145 陶Ttao 2017-9-15 22:06
预览 [闲聊杂谈] 你若军训,便是晴天哈哈哈 手机发帖 小蘑菇 2017-9-15 0141 小蘑菇 2017-9-15 15:53
预览 [有一说一] 九月后,这些政策又将影响多少医生 桃子啊桃子 2017-9-14 0149 桃子啊桃子 2017-9-14 20:35
预览 [有一说一] 深夜话题 手机发帖 小三爷 2017-9-13 0116 小三爷 2017-9-13 22:37
预览 [有一说一] 上学期,我挂了43个学生 attach_img 豪豪 2017-9-13 0186 豪豪 2017-9-13 21:32
预览 [八卦蚌医] 投诉 手机发帖 wx_tce09r7b 2017-9-12 0148 wx_tce09r7b 2017-9-12 22:06
预览 [有一说一] 各科室蛇杖logo,这条蛇要被玩坏了 attach_img 一个小可爱 2017-9-12 0152 一个小可爱 2017-9-12 17:50
预览 [八卦蚌医] 蚌埠医学院学生接入有线校园网流程说明 attachment  ...2 蚌医学生论坛 实名认证用户 2013-3-4 108714 袁璐 2017-9-12 06:12
预览 [八卦蚌医] 真好 新人帖 手机发帖 洛小弟 2017-9-11 1108 洛小弟 2017-9-11 22:52
预览 [有一说一] 医生的真面目,你绝对想不到 小柒 2017-9-11 0147 小柒 2017-9-11 21:29
预览 [吃喝玩乐] 放学后去海亮打台球了,有一起的吗??我是小帅锅 bbhl 2017-9-11 0113 bbhl 2017-9-11 16:48
预览 [有一说一] 七届临床技能情,今日得以报师恩 attach_img 豪豪 2017-9-10 0183 豪豪 2017-9-10 22:0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 册 人人连接登陆
验证码 换一个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精彩不容错过!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捐助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0174号|蚌医学生论坛

GMT+8, 2017-9-23 09:54 , Processed in 7.16272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